恒河制冰机

【上单卷/米莱狄卷】女人就是会骗人

对面的孙策把我的米莱狄和我方李信创成了2/7和2/11。

可以看出孙师傅掌舵很熟练,不仅会穿墙一技能,还会三角跳。

被他撵上,开疾跑奔狼都不一定跑得过,他的技能又附带击飞晕眩,我只能一动不动地挨打。有时我干脆不交技能,等他一套打完,我回泉水美美睡觉

但是孙师傅实在是创得太多次了,我说:孙策,你能不能别撞我了。

孙师傅可能也有些于心不忍,毕竟米莱狄又跑不掉,一套下去就连死,现在估计都八十五块了。人孙师傅出工又出力,只得八十五块,还要攒足精神盯着位置,实在也难为人。

孙策:好吧,我不撞你了

孙策:不过你要是偷塔,我还是要抓你

说完,他竟然真的不撞我,快乐地投身于团战之中,把我们打了一个小团灭出来。

我想,此时此刻他应该是非常快乐的吧。不过两分钟后,就是我快乐的时间了。

在我快乐地拆水晶,他们回城闪现和我与爆炸的水晶合影时,我们仍旧躺在地上的李信说话了。

“孙策,越漂亮的女人呢,就是越会骗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