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河制冰机

【辅助卷/米莱狄卷】你罪大恶极

七分钟,对面刨开水晶,已经仅剩4.5座塔

估摸着下一段工程的进度,我在草丛里蹲了一阵。忽然刀光如暴雨般倾泄而下,屏幕一黑,对面的橘右京潇洒离去。

这人心里怎么这么阴暗啊。我想,但事情还没完,连续三次在相邻草丛把我斩杀后,我忍不住说话了:你是不是生活不如意啊,至于这样对我吗

橘右京:你罪大恶极

我思考了一阵,最近我唯爱逗弄韩信,眼前这个东瀛帅哥并没有见过,应当是没有得手过的。我:我做了什么错事

橘右京:你做错了太多了

对面的射手也附和:对对对,你做了太多错事了

他没有声讨我太久,剩下的八分钟里一直提着刀在草丛里跳来跳去寻找我的踪影。事后观看回放——我承认自己会回到案发现场查看受害者情况,回味当时的滋味——他好像个猴啊。

评论